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傢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家具行櫥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天上的白鴿啊,也不在愛的天空。夾在那本書里的楓葉啊,差不多已退卻了熱度 。楓葉啊,你見證了她的一切,她的喜怒哀樂,她的悲歡離愁……可她的心依然記住了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依然向往著美麗,依然惦記著美好的感情,依然牽掛著你的一切, 離開你,是我萬般無奈!!離開了你,我的生活不再有快樂,有的只是寂寞和想念。聽不到你的信息, 我的心里就會惦記 ,我害怕夜的來臨,夜里總是難以自拔地去幻想著你的溫存 ,你說過要嬌慣我,要寵愛我,可惜,愛卻沒想象中的這么美好,會有太多的意外讓愛失去……你的話語好像還在耳邊回蕩,那么熟悉,連時間地點都那么具體…… 可風景依在。人卻分離!!! 坐在電腦邊,聽著憂傷的音樂,還記得那首我們最喜歡的歌曲嗎??【林中的小路】你拉琴,我唱歌。買小提琴花光了我們兩月的工資。一直記住當年分手時,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說我是水中的月亮,人雖然不是他的,心永遠都是他的,回憶往事,染紅了雙眼,我哭了,只為這一斷腸的情緣,疼痛占據了整個心臟,想起了你,想起了湖畔相遇,想起河濱公園里的那棵大樹。上面刻有我們的名字。你說過,誰回來誰就在上面刻上一段話。大樹上刻有我的思念。我的眼淚!!每次我們都無法遇見……不是你早走一步。就是我晚到一步…… 你還記得今天嗎?我們曾經海誓山盟的那一天,你說過我們要在一起相愛到一輩子,可是最后,都沒有逃掉命運對我們的安排,我卻成為了別人的新娘!看見你離開我的背影,你知道嗎?我那分鐘連死的心都有,我只能暗中流淚說好了分手不想你的!但是我眼前,卻總是情不自禁的浮現出你的身影!回想著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日夜夜,那些歡樂的日子已經不復返了,我已經成為了別人的新娘!而我只能借酒來掩飾對你的思念,淚水情不自禁順著臉頰滑下來!這一刻,你還好嗎?很想念你 ,心真的好累,好痛。心碎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寂靜的夜,淡淡的月光,仁立在窗前,一縷冷風吹過,吹不散我的回憶,吹不走我的憂傷,沉寂在以往的回憶里,懷念,懷念那段憂傷而又甜蜜的流年,很想很想去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看看那個令我難以釋懷的人。回憶好疼,好疼……人要是沒記憶該多好??我現在旅行在別人的故事里,卻不小心迷失了自己……誰為誰依然那么癡迷??是誰把我遺失在了這樣一個城市里 …… 往事成煙,只留思念的寂寞與歲月為伴……過往的片段…將記憶延伸到,相遇…相知…相愛…分離……點點滴滴,仿若冷枝隕落的殘葉、隨塵埃片片飄散……相 逢…離別…也許人生中,總是有太多的羈絆,如此時的我,寫不盡柔情萬千……記憶深深淺淺,化做那一地的詩香,眨眼就被風吹干。 一筆相思,揮灑多少癡情淚;留我一人孤芳自賞,世間情,我的傷。寫下的,憶念的,無從訴說的…我便在繁華中獨自悲涼著……蒼涼一笑,緩緩寫下,讓往事如煙… 雖然今生不能在一起,今生不能做你的女人。來世我們不能忘記了我們的約定。今夜讓我告訴你, 我愿意做你的女人 。如果有來生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傍晚的余暉縈繞在天際,幻化出七彩的云,將天空裝扮成了曼妙的世界。我漫步在四王陵環陵路上,這是一條新修的水泥路,將整個四王陵環抱在其中。路面干凈整潔,道路兩旁茂密的莊稼和濃郁的樹林,將整個視野染成了賞心悅目的碧綠,傍晚涼爽的風帶著清新的小草的氣息,輕拂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這林間的小路一直是我喜歡漫步的地方,現在修成水泥路之后,更加方便整潔了。不知不覺已經環陵一周,我順著崎嶇的小路爬上了齊宣王墓,站在墓頂環視四野,西面高大壯美的牛山,映照在五彩的夕陽霞光中,一群群白鷺結束了一天的奔波覓食,回到了棲息的松林中,享受著一家人的天倫之樂,不時有白鷺矯捷的身影沖上空中,看著它們或俯沖或翱翔,不禁想,它們是不是在比賽飛翔或者是在傳授小鳥技藝,這些都不得而知,但不絕于耳的鳥鳴聲,顯然是在向人們昭示著它們的快樂。 在碧草染綠、稼禾盈疇的牛山東側,映入眼簾的是散落著的大大小小十幾座陵墓,一座座陵墓或彼此相依,或相互瞭望,整個墓冢群南依山嶺,北面淄水,綿延相連,封冢高聳,氣勢雄偉,狀若山丘。古時牛山一帶萬木蔥蘢,風光旖旎,所以田齊統治者選擇此處作為永久的安息之所,顯然是看中了這里的地域風光。這些陵墓中,最著名的當屬二王陵和四王陵了,想必“齊陵”之稱就是由此而來吧。 現在這些墓陵中四王陵最為雄壯巍峨。四王陵,又名四王冢,俗稱“四女墳”,系田齊威、宣、湣、襄四代君主陵墓,依南山東西方向一字并列,自西向東分別是齊威王、齊宣王、齊湣王、齊襄王之墓,素有“東方金字塔”之美譽。雖已歷盡千年的風霜雪雨,但四大陵墓依舊猶如四峰并立,氣勢雄渾壯闊,顯現出古齊國一派泱泱大國的盛況。 齊威王,桓公午之子,田齊政權第四任國君,也是齊國歷史上第一位稱王者。他曾以鄒忌為相,田忌為將,孫臏為軍師,使齊國大治,極一時之盛,列戰國七雄之一。據史料記載,他即位初期曾經沉湎于燈紅酒綠之中,一旦浪子回頭便勵精圖治,最終成為一代名君。鄒忌“鼓琴”諫威王、拜相治國的故事,淳于髡“隱語”諫威王,使之“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故事,說的皆是齊威王。 齊宣王,威王之子,為田齊政權第五任國君。齊國自田齊桓公午始,設立稷下學宮,倡導百家爭鳴,至宣王時發展到鼎盛時期。宣王給予文學游說之士很高的待遇,稷下學宮興盛時,學士達到上千人。司馬光《稷下賦》贊曰:“致千里之奇士,總百家之偉說”。 齊湣王,宣王之子,田齊政權第六任國君。執政前期兵力甚盛,裕以并周室為天子,引起諸侯恐懼。公元前284年,燕、秦、韓、趙、魏五國合謀,大舉伐齊。后世多以為,是齊湣王執政后期的窮兵黷武,毀掉了自己的半世英名,也斷送了齊國的命運前程。 齊襄王,湣王之子,田齊政權第七任國君。齊襄王在位19年,公元前265年歸西,把一個破爛攤子留給他的兒子齊王建。44年后,消滅東方五國后的秦國一舉滅齊,完成了統一大業。 齊威、宣、湣、襄四王,可以說貫穿了戰國時期齊國的鼎盛時期。在那種生產條件極不發達的時代,能修建如此宏大的陵墓,也從側面顯示了當時齊國國力之強盛吧。 站在墓頂望向東北方向,另有兩座高高聳立的陵墓立于眼前,這就是著名的二王陵,俗稱“二王墳”,又稱“齊王冢”,二墓東西并列,方基圓頂,東冢圓墳較西冢矮。“二王冢”,文獻鄉載為齊桓公墓和齊景公墓,后經多方考證,認為是田齊侯剡、田齊桓公午之墓。 齊桓公田午在位十八年,他在位時,具有創見性地在齊都臨淄稷門附近,設立了中國第一所官辦大學堂“稷下學宮”,招攬天下賢士,聚徒講學,著書立說。集天下智慧應對諸侯,一時人才薈萃。齊桓公田午的名字也與稷下學宮融為一體,流芳百世。 關于田齊桓公午之墓,還有一個頗為有趣的傳說呢。相傳齊桓公臨死時,為自己選擇長眠之地很是費了一番腦筋,他想把墓地選在城西的愚公山上(即路山,路家山),而不想葬在城南的鼎足山上,因為那樣的話,臨淄的風脈就全沒了。桓公的五個兒子都不成器,從不按桓公的意見辦事。于是桓公想:我的這些兒子總是把我的話反著聽,這次我也要把話反著說才行。于是臨終前,他把五個兒子叫到床前,叮囑道:“我死后就把我葬到城南的鼎足山上吧!”沒成想,這次,桓公的五個兒子很聽話,等桓公一死,就把他葬到了城南的鼎足山上了。這樣以來,臨淄作為大國京都的風脈就真的被破壞了。也許是歷史的巧合,臨淄作為齊國的國都,再也沒有像桓公時期那樣興盛過。所以后人就有了“齊王葬在三山口,臨淄永世不為京”的說法。 四王陵與二王陵隔膠濟鐵路遙相對峙,站在墓頂,不時會有高速的動車從腳下極速而過,如同一條雪白的游龍,瞬間被濃密的樹林淹沒。歷史與現實互相融合,現代與古老交相輝映,在齊魯大地上繼續上映著輝煌景象。 走下齊宣王墓,回頭仰望著眼前這氣勢恢宏的東方金字塔,歷數生活在兩千多年前的墓主人之是非功過,想象幾千年前,齊國大地上曾經的馬蹄澎湃、威震八方,心潮久久難以平靜。田齊政權共歷八代君王,而安息在東方金字塔下的威、宣、湣、襄四位國君,正巧經歷了田齊由平庸而強盛,再由強盛到衰敗的過程。因此,這巍峨的四王陵也就成為田齊歷史興衰榮辱的見證。盡管歷史已經過去,但未來這片齊魯大地將更加康莊輝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讀中學那些年,我們迷上了打籃球。雖然學校里只有一片非標準的籃球場,可是課余時間場子里總是人滿為患,校方無奈之下在場子中間又安放了一個籃球架,這樣本來就偏小的球場里出現了品字形三個籃球架。 露天球場的木質籃球架禁不住風吹雨淋,籃板七翹八裂,而籃架上有圈無網,即使是百步穿楊,空心投中也聽不到球觸網時那令人可心的“刷”聲。即便如此,大家依然玩得不亦樂乎。那時候,凡是能拿球往籃球架上砸和扔的都擠在這片學校唯一的空地上。在無序的球來球往后,慢慢地形成了共識,以三個籃球架為單位,三人一組,組成若干組。三對三圍繞一個籃球架比賽,輸者下場休息,贏者繼續。懷著竊喜好奇且有點小得意的心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即使在籃球母國的美利堅,直到1974年才有了三人制籃球賽的規則雛形,可見,在三人籃球賽的玩法上,我們也算出道早的前輩,盡管水平不怎么樣。 和我們學校隔著兩條橫馬路就是山東路體育場,當時的體育場是多片露天球場,中心場地是水泥地,裝有太陽燈;其余幾片場地都是沙地。籃筐上有球網,那時的球網比現在的長,如果把現今的球網比作短筒襪的話,過去的球網就是長筒襪。球從長筒襪里空心投入時那個“刷”聲很刺激感官,讓投手更有快感。剛改為短筒襪時,怎么看都不順眼。 那時,我的課余時間包括星期天上午基本都泡在山東路體育場里。有時候體育場關門,我和中學的球友常常翻墻而入。我有個同學兼球友住在體育場對面,體育場里有籃球比賽,他不用出門更不用買票,他自家的窗臺就是最好的看臺。因為他家占著天時地利,我們那心愛的籃球就放在他家里,每次打球時間,我們就到他家樓下扯起嗓子叫喚,幾分鐘后就能看見他拍打著籃球從弄堂里出來。但是放暑假時他有時候貪睡,我們千呼萬喚,他就是不下樓,于是只能讓他把球交出來。幾次三番后又形成了默契,聽到叫喚后倘若他不愿起床就直接把球從三樓窗戶里扔出來。 最讓人不爽的是手里的球經常漏氣,每次為漏氣的籃球打氣都要到修自行車的攤點上去“蹭”,難免要看修車師傅的臉色。那時的籃球都是膠皮的,球皮經不住水泥地的打磨,球皮磨破了,還得到修自行車的鋪子上找膠皮和膠水補上,膠皮球的氣眼老化了又容易漏氣,打完氣后只能用肥皂將氣眼堵死。那時我們打球近乎于癡迷,冬練三九,夏練三伏,苦練三步上籃,為了躲過對手的防守,上籃的姿勢動作要因時而變,所以又苦練各種花式上籃。還有遛底線運球,胯下傳球,45度角投籃命中率等都是我們熱衷的練習項目。聽專業運動員說彈跳、反應、靈敏度、力量、速度等是籃球運動員所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這當然也成為小伙伴們的自我要求。 在一次次對抗性比賽中我們學習怎樣左躲右閃避開對手的沖撞及一些傷人的小動作,不慎摔倒時怎樣順勢翻滾以免受硬傷等要領,但是所謂的“吃蘿卜干”的手指受傷卻是常有的事,尤其是大冬天,“吃”一次蘿卜干,手指要腫十天半月。最厲害的一次是我的右手食指中關節被頂出45度角,煞是可怕,情急之下,下意識地用左手將變形的手指一按,關節復位了,比賽繼續,賽后一瞧手指腫得像一根粗蘿卜干,以至于很多年后那受傷的手指不能自然彎曲到底。 寒暑假和星期天里,我總是一大早出去打球,回到家補充能量的是一大海碗開水泡飯,就著蘿卜干、咸菜毛豆什么的稀里嘩啦吃完,感覺非常利爽解渴,那種暢快感現在難以復制,令人不由地感嘆:年輕真好! 迷上打籃球,當然喜歡看籃球比賽,當時籃球標桿球隊無不出自企業。上海比較頂級的球隊有楊樹浦發電廠、彭浦機器廠、上海溶劑廠、上海柴油機廠等男隊,女隊拔尖的記得有四方鍋爐廠等。凡是有這幾個球隊比賽的,我都買票去看觀摩,心儀的男球星是楊樹浦發電廠的,當時年幼無緣得知尊姓大名,只知道球友中叫他綽號為“凹眼”。女球星是四方鍋爐廠的,球迷們稱呼其綽號“小排骨”。前者是因為長著一副如歐美人的眼睛,后者是因為長得小巧玲瓏之故。在信息不通達的當年,要全國出名不太容易,想瞬間炒作成網紅也沒有可能,當然那些年如果一旦能成為紅人,必定成色十足,是很少會有水分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西屯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台中懶骨頭訂做 桃園中壢玄關沙發家具行台中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椅工廠 新竹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工廠 高雄鳳山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xj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