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皮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環中路雙人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昨日很晚回家,我腳跟一落下,只見他抬頭望我一眼,臉刷刷黑下來,一語不發,自顧著“斗地主”。我重重扔下包,一股莫名的火從心中燃起,嘟著嘴,一臉不悅。墻角的玫瑰枯萎了,其花期很短,僅僅美麗了數十小時,就已是殘花敗絮,扔了也不見得可惜。說什么女人如花,但多數男人都不愛花。 我一見他不近人情小氣吧啦的樣,委屈的淚水止不住往下掉。正如三毛所說,愛情便若佛家的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錯。有些人可以將錯就錯一輩子,有的人沉沒成本方知回頭是岸,真正感覺自己婚姻幸福的人沒有多少。偶爾在空間看到結婚不久的姐妹們抱怨的說說,總免不了擔心自己也會落了那樣“可憐下場”。蘇格拉底說,你結婚不結婚都會后悔。無論選擇怎樣,我想將來一定會后悔的,但還是會選擇結婚。 我一直很佩服那些堅持一輩子單身的女子,她們很獨立,很要強,可惜我向來依賴心重,害怕寂寞孤單,所以才會草草找個伴。我跟他在一起,不會很幸福,但也不會不幸福。 我們倆相看不厭,僅此就足以彼此相依。這么久以來,好像感情不冷不熱,與其說他是我的男友,還不如說他是我的兄弟,沒有甜言蜜語,沒有羅曼蒂克,只不過習慣了,像家人一樣習慣著。我們很少黏在一起,他忙他的,我玩我的,沒有太多交流。他經常在家弄他的網店,我獨自在外跑我的保險。各自出去,鮮問行蹤,只有夜深未歸,才會突然想起,打個電話,追問幾句,便算是牽掛。 我習慣了他的冷漠,不知他是否真心在乎過我。我常常在外結識各色各樣的人,他還是會擔心我的安危。他經常叮囑我,“你一個女孩子在外小心點,我不在你身邊,保護不了你。”這句話聽起來心里暖暖,我卻從不道一句“謝謝”,只是“嗯嗯,知道了”,他對我的關心是那么的理所當然。 他經常會因為我晚歸而生氣,但沒見他有這樣冒過火。提前已告訴他去給客戶送邀請函,晚上會陪Q姐姐加班到九點,只是聽者心不在焉,隨后還要認定你的不是。理虧的我,當然也可以耍一次性子。眼淚不是我的擅用武器,不過應對他也還是會見效。起初火氣很重的他,一開始無動于衷,見我哭了,才知事態嚴重,急忙拉住我的手,問我為什么哭?我狠狠盯著他,不做解釋。 他為我擦干眼淚,很委屈地說,“你知道嗎?我真的很生氣,給你打了21個電話都沒接,你老是不接我的電話,能不擔心嗎?” 21個電話?也可見他因聯系不上我時那么地心急如焚,其實他是很關心我的。 只不過天公作美,我的手機通話記錄里只顯示了他來電的兩次記錄。所有的誤會都是手機惹的禍,當然也怪我很晚了也不打個電話告知他。 “你以后出去一定要打電話告訴我,不要讓我擔心,你現在不是一個人,知道嗎?”他語重心長對我說。 我沒應,而心已默許。我習慣了一直以來一個人的生活,來去無蹤,無需稟報,而如今有了牽掛自己的人,卻錯認為是一種束縛。我是一個自由到有些“放縱”自己的女子,從未細想過他因掛念我產生的種種擔憂。 某天我突然問他,“為什么偏偏是你?”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在茫茫人海中等待了那么多年,等來的卻是他,不曾相識,也沒有美麗邂逅,更沒有相見恨晚的情愫,只是莫名其妙地走到了一起。也許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他的出現,正好填補了我感情的空虛。在這個城市里,寂寞會侵蝕一個人的靈魂,讓我感到恐懼,是我真的需要一個依靠。 他上下左右仔細打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偏偏是你。以前交過幾個女朋友,她們也都長得比你漂亮,但是沒有太多共同語言。漂亮的女孩滿大街都是,但結婚還是要找個實在的人。”他的話令我半是歡喜半是憂。 我常常懷疑他是否愛我,有意無意試探他的真心,彼此幾次提到過“好心分手”。假若說出口的分手,輕易就做下了結,真真于心不舍。 緣分把我們系在了一起,不能隨隨便便就牽手分手。正如一位師兄所說,你們現在的問題不是緣分有或無,是要你們好好經營這份感情,懂嗎? 是啊!感情婚姻都是需要經營的,我不能因為一點小小摩擦就與他劃清界限。若是跟他無法相處下去,即便是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我還是會犯同樣錯誤。感情是要經營的,需要用包容、理解的心來待他。 在這段有他陪伴的日子,我發現自己嬌氣了很多,肚量也小了很多。常常指使他做這做那,若他不順從我的意愿,便像小女孩一樣發脾氣。愛情總會讓人變得那么無厘頭,我也感覺自己有些不可理喻。 我曾想,誰能忍耐我的小脾氣?誰又會習慣我發嗲的娃娃音?誰又能禁得住我多愁善感的性格?誰又可以毫不介意接受我的出身我的家庭我的所有?我所擔憂的,他都沒有計較,他那么努力工作,是為了讓我們將來可以過上好的生活,如果這都不算是愛,又是什么值得他為我這樣付出?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愿意跟他在一起,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習慣,習慣了跟他在一起,沒有太多共同語言,卻多了一份無需言語的默契。他不是“暖男”,不懂浪漫,他不會給你做飯菜,請你看電影,陪你逛街,也不會陪你觀夜景,但他會日日掛念你。 他有一顆事業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會一如既往支持他。我的初心不也是如此,我也希望自己能做一個賢內助,而我的他是一個潛力股,可以做好一番事業。既然希望他事業有所成就,就不能再要求他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妥妥帖帖。 我也曾問他,“你希望我做什么。”他說,“你喜歡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喜歡自由,他也給了我足夠的自由空間,而他做他自己想做的,只要是對的,我都會支持他。依我倆的性格,很適合這樣的結合,彼此不會附上太多枷鎖。他有他的圈子,而我呢,不會因為他失去了整片森林。 愛情,插上想象的翅膀便是絢麗多彩的,而生活中的愛情,就如柴米油鹽醬醋茶,要說其味,還真需自己細細的品。我之所以感覺到甜,是因為我常心存感恩,每當我想到他對我的好,便少了埋怨,多了理解與包容。

那么多蔬菜里,能談得上感情的,就只有白菜了。說愛,太矯飾;說喜愛,又寡淡了些。沒有一種蔬菜,有白菜那么隨和,炒、燴、汆、燒、腌,各有風味。但我更迷戀的,是它那悠長的時光味和溫馨的親情味。 生長于農村,我和白菜有著共同的土壤和故鄉,就像兄弟吧,碰巧相遇在少年時光。記憶里,當白菜揮著兩片嫩葉,拱出土壤,我就知道,暑假要結束了。雖然不情愿,但很快我又充滿新的向往,因為待白菜圓溜溜地回家時,春節就快到了。 那時我常想,白菜一定不想過年,不然咋長那么慢呢!盡管“恨鐵不成鋼”,但鋤草、施肥、灌溉……仍要按部就班。我一發牢騷,父親就說,不要和莊稼急,白菜有白菜的步子。我不懂,白菜就在那,一動沒動啊!為此,我干了更蠢的事——拔苗助長。 現在想,父親真是個哲人!他從不苛責我,無論學習成績好壞,他都一臉悠然。在他眼里,我就像一棵白菜,有著自己的步子,好時是白菜,不好時還是白菜。 不過,父親也有嚴厲的時候。立冬后,風變得鋒利。父親就用紅芋梗,把蓬松的白菜一個個捆起來。我不解,指責父親給白菜戴“緊箍咒”。父親竟承認了,他說,孫猴子不戴“緊箍咒”,就取不了經;白菜不捆,就“抱”不成菜;你這兔崽子,不管就成不了才。 我啞然。沒想到,在父親眼里,我不只是他的“菜”,還要長成“才”。 我跟在父親身后,捆白菜。如果“捆”是外在的約束和管教,那“抱”就是自我發展和超越了。我忽地發現,人竟也可像白菜一樣成長,而父親,也以種菜的方式,打理著我。 于是,在那叛逆的年齡,我和白菜就有種難兄難弟之感。 如今,我已跳出“農門”,全家能夠聚在一起吃飯時間,要按年計算,而且還要預算歸程。 又是冬天。每次上街,我都要買些白菜。我照著書、對著時光、學著母親的姿勢,還是做不出兒時的味道。妻子說,你就一個人,又怎能吃出全家的味道!我愕然,看著墻角挨挨擠擠的白菜,忽地又涌起那種難兄難弟之感。哦,還沒下雪,我們就迷了路。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小時候,我在姥姥家長大。那時候,我長得很丑,每當過年的時候,就會有很多親戚來姥姥家拜年,見到我以后,他們就會笑話我說:“這孩子怎么長得這么丑呀!真丑呀!黑泥蛋呀!”于是,我就想有個地縫,快點讓我鉆進去。姥姥看到我這個樣子,就會拉著我的小手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等你十八歲的時候,就會是一個漂亮的大姑娘了!”于是,那些笑話我的親戚們便不再說什么了,姥姥的話,讓我的心里感覺很溫暖。 后來,一有人笑話我丑,姥姥就對我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我的心里就特別盼著長大,特別盼著過年,特別盼著我十八歲的時候。 每年過年,姥姥就會說,這是舊一年的終點,也是新一年的開始。想一想你們在過去的一年里都有哪些收獲,又有哪些教訓可以吸取呢!于是,在熱鬧的年夜飯上,大家就開始總結過去的收獲和自己所犯的錯誤,應該吸取的教訓。每個人說完以后,姥姥就給他們夾一個大肉丸子表示鼓勵!輪到我的時候,我就說,我犯的錯誤就是有時不聽大人的話,總是偷偷跑出去玩,以后一定改正。我的收獲就是跟二姨學會了鉤衣服領子和窗簾,跟老姨學會了織襪子,跟姥爺學會了干一些簡單的農活。然后我說:“勞動真是讓人快樂呀!”于是,我得到了姥姥夾給我的一個大肉丸子,吃起來真香啊!這就是過年,每個人都會有新的成長和收獲。 那時候,我最盼望的就是過年,因為只有不斷地過年,我才會長到十八歲。雖然當時我很小,但是,我在每一年里都會清晰地看到姥姥家里人的成長和進步。鞭炮聲聲中,我也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不斷成長。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我成長。我漸漸學會了理解和原諒別人的缺點,我也學會了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我還學會了傾聽和安慰一些因受挫折而痛苦的人。 當我十八歲的時候,我終于擁有了一張青春可愛的臉。姥姥高興地對我說:“小紅,姥姥說得沒錯吧,女大十八變,你真是越變越好看了!再也不會有人說你丑了!”是的,我長大了,變好看了,再也沒有人說我丑了。就算有人再敢說我丑,我的伶牙俐齒也會毫不留情地給他頂回去。我真的好感恩我的姥姥,是她對我的鼓勵和愛護,讓我擁有了期盼和自信,使我的心靈在她的愛護中健康成長。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有一種成長叫過年。我不會忘記那些最熱鬧的年夜飯中,在姥姥家和親人們一起快樂地總結一年中的成長和收獲,并認真地總結經驗和教訓。 我不會忘記我在過年中的成長,那種成長和蛻變是讓我終生難忘的。 在我心里,我很珍惜地收藏了這一切。我要珍惜現在,善待周圍的每一個人,忘記過去的那些痛苦,然后收斂起不快,帶著笑容,開始新的一年。 有一種成長叫過年,在新的一年中,我依然會成長著,就像和姥姥在一起時一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大里家具行桌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床架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竹竹東玄關沙發工廠台中烏日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薄墊工廠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xj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